joyholmes

【龙嘎】神说(上)


嘎子,只出现了一句话,,


这tm是一篇H的开篇,,,我lay了,真的,,,


一个中二腹黑一个吐槽直男,,,大概吧,,


下篇开车,,,希望我不要写个 中 出来,,,


--------


神说:“要有光。”就有了光。

神看光是好的,就把光暗分开了。


郑云龙第一次知道自己体内住着两个人,是在高中二年级。


那时候的郑云龙,还是校篮球队最靓的崽。校外比赛胜利那天,他们篮球队一帮人出去喝酒,从下午六点喝到半夜。

等郑云龙从ktv包厢的沙发上睁开眼睛,周围横七竖八躺着不少兄弟。

郑云龙忍着头痛,按个踢醒。

被踢醒的兄弟先是不耐烦的挥手埋怨,等眯着眼看到郑云龙,又都一个鹞子翻身迅速起身,然后捂着脸退后。

郑云龙这才发现,除了他以外,其他人脸上或多或少都有些淤青,像是,巴掌印?

郑云龙头疼的厉害,使劲晃了晃脑袋,晕的有些站不稳,想伸手扶下身边的兄弟。

没想到,这个小兄弟一边迅速退后,一边念叨着,“龙哥,龙哥,我们真不行了,放过我们吧!”

郑云龙一脸懵逼。

后来郑云龙从别人口中得知,昨天他们喝酒喝到十点,觉得不尽兴,找了家ktv边唱边喝,谁曾想,他突然间抽了什么疯,就像换了个人似的,薅着人家兄弟脖领子要跟人玩轮盘赌。好说歹说被众人劝下,玩起斗地主,硬是要输的人用刀插手指的,最后被逼无奈,改成抽嘴巴子了。郑云龙可是赌神附体,一晚上抽人抽的尽兴,可怜一帮兄弟,不仅要顶着熬夜的肿眼泡、黑眼圈,还肿着腮帮子。

“难怪那天醒来我手这么疼!”郑云龙后知后觉地想到。


单单这样,郑云龙只是以为自己喝醉了,虽然自己对这段记忆毫无印象,但也有可能是喝断片了。但之后的一年,越来越多的诡异的事让郑云龙开始正视起自己这个“小毛病”。


就比如,他喜欢喝酒,红酒白酒来者不拒,但每次他缺失记忆的一段时间之后,就会在自家橱柜发现咖啡豆,他问了爸妈,说是他买回来的,还特意强调不许别人动。

再比如,他喜欢抽烟,烟盒火机都背着爸妈好好地藏在书架深处,但同样缺失记忆后,他翻遍书架也找不到一点烟沫子,倒是在他家楼下垃圾箱旁边看到个很像他用的火机。

还比如,他的朋友、同学,都不止一次的跟说他说,要他平时不要有那么大压力,对精神状态不好。还有些不认识的学姐学妹总是跑过来说他是渣男,撩完就跑,天地良心!他根本就不认识她们??


郑云龙端坐在镜子前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一如既往的帅,不过这不是重点。

他闭上眼睛,尝试和他觉得应该存在的那个人对话。

等了好久,也没有回应。

郑云龙觉得可能是自己疯了。

这时,他听到自己脑袋里多了一个声音。

“哈哈哈,终于发现了!”声音低沉沙哑,区别于他现有的嗓音。

“你是谁?在我脑袋里?想干什么?”

郑云龙太多问题想问,

喜欢豹纹内裤什么鬼?喜欢撩学姐学妹还撩完就跑几个意思?喝醉了酒扇人家耳光要搞哪样?大半夜喝咖啡想干啥?把老子打火机扔哪儿去了?


郑云龙看着镜子里自己脸上呈现出诡异的表情,似是疑问似是嫌弃。

“我是谁?我就是你,你就是我,我们是一体的。”声音慵懒地说到,“你存在,我就不会消失,我不会害你,你也别想着害我。”

郑云龙在心里用力地啐了一口。

这还不叫害?老子渣男的美名都远扬了好的吧?

“呵呵”郑云龙能明显地听出声音里的不屑,“别这么小气,这些庸脂俗粉算什么?凭你我的颜值,还怕找不到好的?”

郑云龙稍稍认同了颜值的那部分。

最后,郑云龙和另外一个他约法三章,好歹是无惊无险的挨到了高中毕业。

在另一个他的不懈努力下,让郑云龙成功地顶着“渣男”这个称号,在高中校园里流芳百世。


在郑云龙以为自己可能要习惯自己的身体里住了两个人,但阿云嘎的出现,让他开始审视起自己,是否真的愿意与另一个自己分享自己的所有物?


第一次见到阿云嘎,郑云龙脑子里“嗡”地一声。然后他听见了那个低沉的属于另一个自己的声音,“哇!极品!”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104)